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发改局赴梓潼县考察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3009424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三台县域经济、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发展水平,学习借鉴兄弟县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1月29日,三台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及县属平台公司等一行前往梓潼县进行考察学习。

QQ截图20230130094253.jpg

三台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梓潼县全民健身中心、沙河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国两弹城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文昌镇棚户区(城中村)第二批改造项目等地,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梓潼县在经济发展、产业发展、项目投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举措。

QQ截图20230130094301.jpg

QQ截图20230130094314.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专项债项目争取、前期要素保障、项目推进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考察组一行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拓宽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学习了好的经验做法。下一步要认真总结,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鼓足干劲、聚焦聚力,把好理念、好做法落实运用到工作中去,以“他山之石”为三台谋划发展新路子。(三台县发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