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首届“绵阳造”数字贸易展览会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27日,由市商务局主办,绵阳企业进出口联盟、绵阳市商务协会承办的2020四川“绵阳造”数字贸易展览会在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线下开幕仪式。这是后疫情时期,我市举办的首届数字贸易展览会。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导致外贸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为帮助我市外贸企业持续有效开拓国际市场,尤其是中东和非洲市场,经过几个月的筹备,本届数字贸易展览会顺利举行。利尔化学、国豪种业、兴事发门窗、光友薯业等绵阳20余家外贸企业踊跃参加了线上展览会。

据悉,本次线上展览会展品以中东、非洲地区采购商及其热门商品需求为核心,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库精准分析,为参展企业提供市场资讯、数字展示、网络对接、大数据挖掘、在线洽谈等一系列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做外贸、找客商、拓市场”的目标。企业和产品将在线上进行长达半年的展示交流。(记者 谢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