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表扬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企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7日,在全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上,我市对2019年度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企业进行表扬。

2019年,全市工业战线紧紧围绕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激励先进,发扬成绩,市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优质服务先进单位、服务保障先进单位,效益和规模上台阶、技术改造及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予以通报表扬。

表扬通报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再立新功。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向受表扬的单位学习,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优先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重点产业、创新产业加快发展,加速构建高端现代产业体系,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袁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