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52个项目集体落户绵阳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3日,由市政府主办的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智谷科技园集中签约暨四川省5G产业联盟绵阳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智谷举行,现场签约52个项目。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省经合局党组成员、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贤荣,市委副书记刘光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四川省5G产业联盟绵阳基地、粤港澳大湾区高科技产业示范园区招引联络站落户涪城。市政府分别与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涪城区政府分别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签署合作协议;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分别与四川省5G产业联盟、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同时,绵阳中科钛领科技有限公司、绵阳科技城生态产业研究院签约项目40个。随着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市5G产业与各行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强力推动5G产业集群加速发展壮大,为我市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授牌及签约仪式后,举行了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智谷科技园创新发展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科技大咖们围绕科技智谷创新发展,碰撞出思想观点,激发创新火花。   

刘光强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大力宣传推介绵阳,推动更多的项目、人才、资金落户绵阳。绵阳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家和人才在绵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和环境,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宗志主持仪式。市领导代顺兴、廖雪梅出席签约仪式。一批科研院所、企业和商协会嘉宾及签约项目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 彭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