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20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绵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0日,2020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绵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民进中央联委会专职副主任刘文胜,民进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川荣出席会议。  

王刚代表民进中央,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绵阳长期以来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同志和广大经济界会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一年来,民进各级企业家联谊会在民进各级组织的领导下,紧密团结企业界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为民进事业发展、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民营企业正在全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业。民进各级企业家联谊会、广大企业界会员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参政党成员的历史责任,结合民进成立75周年庆祝活动,学习民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光荣传统,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元方代表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向民进中央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民主促进会长期以来给予绵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20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在绵举办,为我们与民进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和平台。热切期盼大家一如既往关注绵阳,为绵阳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诚挚欢迎各位民进企业家朋友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走进绵阳、了解绵阳,来绵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为各位民进企业家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共享中国科技城建设的重大机遇,共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赵川荣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是全国会内企业界精英交流、联谊、学习、合作的重要平台,民进中央选择在四川召开此次会议,是对四川的关心和重视,我们一定把握好这次机会,当好东道主,把会议办出特色、办出效果。希望更多的民进企业家把握四川发展机遇,加强交流联系,开展针对性合作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湖南、湖北、江西、浙江、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绵阳市作投资环境推介。   

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市领导经大忠、廖雪梅、李京平,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会议。   

( 刘鑫 杜畅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