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前8月实现消费交易额383.65亿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8月,全市共开展各类消费促进活动400余场次,促进消费动力快速转换,实现交易额383.65亿元。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基础性作用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途径。我市各地各级商务部门充分认识到开展各类活动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重要意义,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深入挖掘当地特色商品资源、文化旅游资源、名优特新产品资源,因地制宜开展了“乐购春晓”惠民消费券促销、“弘扬诚信经营理念,促进放心舒心消费”活动月、“绵州里·悦生活·新消费”惠民促销、“绵阳城市生活周”、天府一品购物节以及国际车展、啤酒美食节、厨艺大赛等特色消费促进活动,拉动消费快速回补。   

数据统计,今年4月以来,共发放消费券134万余张,价值1.13亿元,带动消费14.8亿元。1-8月,全市共开展各类消费促进活动400余场次,实现交易额383.65亿元。( 谢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