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欢迎把更多项目转移到西部布局到绵阳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8-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在绵会见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奥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汤亮率领的上海市商务考察团一行。

刘超对汤亮一行来绵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绵阳正抢抓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等重大机遇,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交通、城建、集中发展区“三大攻坚行动”,呈现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座企业发展方向与绵阳发展战略、发展路径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衷心希望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介会员企业到绵阳投资兴业;热忱期待各位企业家将绵阳作为拓展西部市场的战略支点,把更多优质项目转移到西部、布局到绵阳;诚挚邀请奥盛集团等企业与绵阳加强沟通联系,在高端装备制造、智慧城市建设、健康养老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汤亮表示,通过深入考察,深切感受到绵阳政策优势明显、科技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是上海企业来西部发展的首选之地,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遇,努力促成一批项目早日在绵落地。

副市长韩圣健,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参加会见。 (记者 马新友)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