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27日,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八周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组织开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利用早会时间做以“全民反恐,共创平安”为主题的晨会学习,组织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的学习,全面普及反恐知识,宣传恐怖主义的危害,了解身边可能的危险,有效地防范和提升自己安全意识。通过宣传,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反恐怖防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同时结合我中支结合实际,利用职场宣传职能作用,营造安全教育活动氛围,通过悬挂横幅,晨会宣导、视频播放购买防暴设施设备等多种方式对内外勤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宣传,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了反恐怖防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司会继续把全员内外勤员工的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贯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证全员安全,努力创建平安公司。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