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安镇组织观看《迟来的忏悔(五)》警示教育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日,乐安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五)》。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让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目标。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银玲对与会人员开展了春节期间廉洁过节集体谈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必须要把讲政治放在党风廉政建设的首要位置,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党的规矩,不碰纪律规矩红线。严禁借春节假日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物,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坚持令行禁止,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乐安镇田青青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