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分公司绵阳中支快速赔付50万重疾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生命“赔”伴】全心服务 理赔快速

 ---四川分公司绵阳中支快速赔付50万重疾款

QQ截图20210118100057.jpg

  2021年1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营运部就收到了客户家属送来的一面写着“快速理赔、真诚守信”锦旗,并对富德生命人寿表示出真挚的谢意!

王女士于2019年3月给女儿在我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童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年缴保费585元。

2020年12月3日公司接到客户报案,被保人因“手足口病危重型”在绵阳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结束。接到报案后绵阳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因疫情原因,2020年1月4日,我司收到了客户提交的完整的理赔资料,立即开展赔付工作。经审核调查,客户此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范围,根据《富德生命童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合同条款规定,我司于2021年1月12日完成500000元重疾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王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和理赔速度赞不绝口,为了表示对公司的谢意,特意制作一面锦旗表达出她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谢。

【“赔”伴感悟】疾病无情,富德有爱!

  手足口病,也被称为“手口足综合征”,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发热出疹性传染病。主要针对于患儿,我国各地全年均有发生,每10万人中约有31-205人发病,10万病人约有6-51人死亡。少数患者可并发无菌性脑膜炎,可发生死亡。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关键。除此之外,尽早制定保险保障计划能有效抵御风险,为自己和家人的生活保驾护航。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