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严明纪律提质增效为2021年谋新局创辉煌打基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北坝镇为2021年全年工作谋新局,起好步,提质增效,开新篇,争创新年新业绩,新年新气象,镇党委政府采取“三措施”,切实加强夯实纪律作风建设,夯实党员干部务实的工作基础,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创新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夺取北坝镇2021年全面工作新胜利打好扎实基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一、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该镇党委坚持纪委常态化开展干部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坚持从思想上提升全镇干部对严实工作作风重要性的认识,持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筑牢“四个意识”,提升对工作作风的贯彻执行力度,从思想上解决懒、散、慢等不良作风习惯。

二、强化制度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该镇党委、纪委从整顿机关纪律入手,转变工作作风,制定工作纪律制度,严格执行日常工作制度、请销假制度、请示汇报制度,促使全镇干部职工提高认识,规范行为,真正把为人民群众服务放到首位,形成齐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三、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取得实效。为使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该镇党委进一步明确了镇纪委督查工作职责,要求督查组采取多种形式,对机关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进行不定期督查,引导全体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北坝镇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取得新实效,实现新突破, 创造新业绩,迎得新辉煌。(北坝镇 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