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召开农村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3153229.jpg

三台县新生镇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相关会议及文件要求,全面消除辖区内房屋安全隐患,12月1日上午,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长冯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镇长、分管领导邹志明传达学习了县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会议及文件精神,随后从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安全排查工作的排查方法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镇长冯勇要求镇村社区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汲取经验教训,防患于未然,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要协同配合,服从统筹安排,积极参与各项统一行动,提高排查效率和效果;要把握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展开工作,将排查整治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镇党委书记张雷鸣在会议上强调,一要加大排查力度,对辖区内的所有房屋迅速开展“拉网式”的全面排查,查找薄弱环节,对具有安全隐患的旧房老房和疑似危房逐一进行登记,建立健全房屋安全管理档案;二是压紧压实责任。采取定期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房屋安全开展隐患全面排查,从根本上遏制危旧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新生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