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立新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河(湖)长制”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立新河流水库管理保护,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全面落实立新镇河(湖)长制工作。11月18日上午,立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同时查看了2020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完成情况。

代表们先后到牛头河和芦溪河现场查看了河道的水环境治理情况,听取了部分村级河长对今年以来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了解到镇人民政府今年投入近10万余元,通过第三方承包的方式对全镇范围内30余公里河道和14座水库进行了全面整治,全镇水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代表们纷纷认为,立新镇河(湖)长制工作在上级相关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和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镇的河流、水库水质较往年有了较大的提升。河道河岸干净整洁,达到了日常管护、保洁的要求,广大群众也都能积极地参与到河道整治,全民治水氛围浓厚。(立新  肖亭)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