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元镇“三融合”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切实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实质融入到全镇各项事业发展中去,除以传统的标语、展板、会议等方式宣传外,三元镇还以“三融合”的方式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

一是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党风廉政建设。今年10月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大会为新时期的中国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道路,三元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十九大直播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党风廉政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不断提高自身要求、切实遵规守纪,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工作、过好生活。

二是把十九大精神融入业务工作。为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三元镇党委政府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主任切实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端正思想,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业务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切实真学、实干、为人民服务。

三是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脱贫攻坚。脱贫攻坚是党对全国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的庄严承诺,更是对全世界的庄严宣言,三元镇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脱贫攻坚,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骄傲、不气馁,再接再厉、稳扎稳打,持续做好脱贫攻坚。(三元镇 李飞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