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三措并举”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北坝镇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过强化工作落实、强化宣传力度、严格督查整改,不断提高火灾隐患防控能力,采取“三措并举”方法,强有力的措施,坚决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一、强化措施落实。该镇通过定期召开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联席会议,认真分析辖区内冬季防火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制定实施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消防监督检查力度,扎实推进各项冬季防火措施落实到位。

二、强化宣传力度。镇安办深入各村(社区)、企业、各中小学校和集市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开展防火自救演练,提高群众防火应急能力;通过各种会议,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手机短讯、张贴标语、镇村(社区)广播等形式向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村(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三、严格督查整改。镇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镇长带领镇安办工作人员同派出所不定期对各村(居)、各中小学校、各企业和敬老院等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督查,对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并将督查情况向全镇进行通报,确保消防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