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党委副书记彭涛、何显军、曾春分别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和中共三台县委的统一部署,三台县北坝镇党委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全镇各党组织、各部门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主持北坝镇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彭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显军、镇党委副书记曾春等领导分赴全镇各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学一做”宣讲报告,把十九大的声音传达到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中。

 11月13日下午,彭涛书记在龙潭村根据基层党建“3十2”书记项目和“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深入浅出地向党员干部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按照县委提出的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丽三台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推进城北新区的城市建设,让十九大精神在北坝镇、在三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14日上午,北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显军在东涪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参加了社区召开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何显军镇长的宣讲报告对该社区的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助于大家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重要性,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方略,深刻把握县委和镇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今后,镇党委政府将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镇域发展的正确发展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疏解整治促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及环保工作与经济协同发展、产业经济结构完善等方面鼓足干劲,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再上新台阶。

 11月14日上午,北坝镇党委副书记、镇纪委书记曾春前往樟树路社区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课,传达学习和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曾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曾春在宣讲会上强调,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北坝镇和樟树路社区的长远发展,是当今和未来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镇辖区内,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深学悟透,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北坝镇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扎实做好社会治理这篇大文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抓好民生事业,为建设幸福美丽三台不延期作贡献。(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