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经开区塘汛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发稿编辑:景秀丽

经开区塘汛镇党委书记 周世权.jpg

绵阳市经开区塘汛镇党委书记  周世权 

 

绵阳经开区塘汛镇人民政府镇长  何铭.JPG

绵阳市经开区塘汛镇人民政府镇长 何铭

 

绵阳市经开区塘汛镇幅员25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839公顷。辖10村,88个村民小组;1个居委会。2002年,全镇总人口10351户,24960人。人口出生率 ‰、自然增长率3‰、符合政策生育率100%。农业产值8500万元,增11.8%;企业产值6.4亿元,增14%;工业产值2.5亿元,增65%;财政收入387.6万元(按照新口径统计),财政支出1345万元。镇信用社年末存款余额1.9亿元、贷款余额3.3亿元。2002年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特点:一是继续深化改革,为工业园建设注入活力;二是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招商引资与企业发展奠定基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发展工业企业,实施"工业强园"战略;三是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不断加强农田水利等设施建设,努力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村经济稳步发展;四是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五是齐抓共管,统筹兼顾,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