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金石镇召开四经普单位清查登记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8年10月10日,三台县金石镇组织召开四经普单位清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对全镇的单位清查登记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分管副镇长欧阳金、经济办主任叶娟及全体普查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镇经济办主任叶娟传达了10月9号县经普办会议精神,通报了金石镇前一阶段时间单位清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现阶段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及时间节点。对工作方式和工作原则都做了具体的要求,全体普查人员要做到“应登尽登,不重不漏”、“当日普查、当日上报”。然后,组织全体普查人员开展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针对前一段时间清查登记工作中遇见的问题,各普查员畅所欲言,积极踊跃的提出的自己的看法和处理方法,解决了一系列共性的问题。最后,副镇长欧阳金做总结发言,他要求,第一全体参会人员要积极落实县经普办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如期顺利完成全镇的单位清查登记工作;第二全镇要一盘棋,要将单位清查登记工作作为全镇的重点工作之一,镇经普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建立和完善普查时间进度表和责任清单;第三要加强普查人员力量的充实,切实解决和落实“两员”报酬,督促普查人员抓紧时间积极推进清单登记的开展。(金石镇 马亚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