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营镇召开庆祝老年节暨九九重阳文艺汇演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1012114651.jpg

重阳佳节临近,为进一步丰富全镇广大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老干部为刘营发挥余热的激情,10月12日,刘营镇在镇电影院召开了庆祝老年节暨九九重阳文艺汇演大会,全镇40余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年群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节。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银玲同志在会上介绍了今年以来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新成绩,并向老干部、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银玲表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过去为刘营发展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奋斗,同时也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在今后的岁月里,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刘营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举行的文艺汇演,来自全镇各村(居)的表演队倾情奉献了舞蹈、合唱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我镇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刘营镇:陈思邑)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