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卫计局召开“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积极响应三台县“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统筹部署,10月9日下午,县卫计局在县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医疗机构书记、院长、驻村工作队队员、系统内派出第一书记共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8日上午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秋季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对上新乡脱贫攻坚工作作风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敬勇同志在全县2018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秋季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并就进农家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活动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强调,此次活动一是要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投入、真心服务、真抓实干,因户施策,制定好帮扶措施;二是要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与活动之间的关系,确保活动时间、活动任务不能随意缩减,工作标准、工作要求不能

意降低;三是要认真梳理贫困户实际情况,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推进全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
(三台县卫计局  曾晓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