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品管理法》宣传贯彻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21142603.jpg

10月15日上午,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宣传贯彻培训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分管领导、区健局分管领导、药械股成员及医疗机构负责人、医务人员、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等90余参加会议。

会议对“两法”的修订和出台背景、亮点、主要修订内容、需要说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两法”的颁布和实施,是改革和完善药品监管体制的重要举措,是监管部门依法行政的重要保障,也是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要遵循的管理依据。药品、疫苗直接关联着千家万户,关系着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未来福祉,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两法”出台的重要意义,根据自身实际,分阶段,分职责抓好“两法”贯彻落实,切实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