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21144041.jpg

为迎接我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积极开展扶贫帮扶工作,近日,安州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开展“双节”扶慰问活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组织全局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扶责任人自发购置节日慰问品,为贫困户送去米、油、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自愿捐赠活动。在全局开展资金募捐,张贴募捐倡议书,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公益捐款活动,收到捐款金额共计4490.00元,定向捐赠给贫困村,用于帮扶扶贫项目使用。

开展产业扶贫帮扶活动。结合帮扶村实际,开展产业帮扶。为桑枣镇两河村23户贫困户送去大型鸡苗460只,为塔水镇春林村、新征村、开禧村84户贫困户送去大型鸡苗1260只,为黄土镇盐井村5户贫困户送去鸡苗50只,共计捐赠鸡苗价值42150元;为塔水镇柑子村9户贫困户送去复合肥20袋,价值2340元,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

开展“个性化”精准帮扶活动。帮扶责任人针对每户贫困户的具体问题,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及时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如给贫困户送电视,送被子,送生活物资、屋顶防水处理等,共计投入资金32236元。

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单位食堂长期通过“832消费扶贫平台”采购大米、调味品等物资。近期在平台购买物资共计4962元。(区市场监管局汪春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