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举办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5日,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在安州区召开。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陈秀碧主任、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张小平局长、邓忠副局长,区卫健局王涛副局长、药械化股全体人员、区各医疗机构院长、不良反应监测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我区1-9月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上报情况,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陈秀碧主任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事件监测和药物滥用监测进行现场授课讲解。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不良反应监测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监测措施,确保不良反应(事件)监测“稳数量、调结构、提质量、保评价”的总体目标顺得实现。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各监测单位对开展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全区整体监测水平,对实现不良反应监测稳数量、调结构、提质量、保评价”的总体目标和提高公众用药用械用化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区市场监管局:孙丹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