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孝乡2024年度第一期党员全覆盖培训班开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及能力素质提升相关指示要求,引导党员持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村干部队伍综合素质,3月20日,忠孝乡2024年度第一期党员全覆盖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忠孝乡高度重视本次党员轮训。通过四级音频连通7个村、2个社区,以“直播”的方式,让党校老师为全体机关和全乡在家党员现场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刻精彩的党课。开班仪式上,忠孝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范弋炜出席并开班仪式,就培训目标、课程安排等作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轮训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员轮训,是新形势下发展对提升干部自身能力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迫切需要。二是珍惜培训机会。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合实际、相互借鉴、整改提升,做到学、思、践、悟一体推进。三是深化使命担当。要把本次党员集中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忠孝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下,要主动学习,创新方法,努力干出新业绩新成效。

轮训期间,乡党委党校为学员们还安排播放了红色影片供学员观看,同时发放了书籍和学习用品供大家自学。本次轮训通过开展专题授课、结合个人自学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忠孝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