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召开2024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2-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日,江油市召开2024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邀请江油籍在外人才和优秀返乡入乡创业者欢聚一堂,共叙乡亲友情,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江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卓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宗荣出席会议。

听乡音、叙乡情,恳谈会气氛热烈温馨。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江油宣传片、“慧创诗城”创业宣传片、省级特色劳务品牌“川科发建工”宣传片,共同感受了家乡的喜人变化。会上,乡友们纷纷发言,为家乡发展成效点赞,围绕创业兴业、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做好江油“宣传员”,带动更多企业、项目落地江油。

会议指出,江油能有亮眼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在外创业江油人的大力支持,不管是外出务工的乡友,还是在外的企业家和人才,都是家乡发展的功臣。如今,江油发展前景好、投资环境优、人才引力强,希望乡友们能抓住江油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带着新思想新理念新技能返乡创业就业,主动当好推介家乡的“宣传员”、建设家乡的“参谋员”、发展家乡的“牵线员”,积极吸引更多技术、资金、人才汇聚江油。

会上为2023年省、绵阳市级农民综合服务示范站以及江油市特色劳务品牌授牌,并为2023年江油市返乡入乡创业明星颁发荣誉证书,为25名江油籍在外人才和优秀返乡入乡创业者代表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

(胡晓莉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