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元旦节即将来临,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台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辖区内开展元旦节前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综合检查,做好节日消费提示,全力以赴保障节日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把好食品安全关,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场所,开展重点品类食品安全检查,加大对酒类、食用油、肉及肉制品等大宗消费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杜绝销售过期、腐败变质、假冒伪劣等问题食品,严防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

加强对高风险、关注度高、量大面广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和不良事件的监测,坚持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防范和有效杜绝群体性危害事件。

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对辖区内游乐场所、电梯使用单位和燃气充装站等特种设备企业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两个规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令运营使用单位立行立改,全面杜绝和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95家,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63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3家。(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毓姝)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