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街道传达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加快推进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具有重要意义。  

2018年8月8日,北坝街道传达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60人参加。

党工委书记彭涛主持学习。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背景、会议重点、行动纲领、总体要求等,重点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公报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充实到下一阶段活动的安排之中;要利用好“三会一课”等载体,通过讲党课、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确保学深弄通悟透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推动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尹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