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24四川(绵阳)迎春购物月之文跃印象年货集正式开市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由绵阳经开区经科局、绵阳经开区宣传文化中心指导、绵阳经开区塘汛街道办事处主办、绵阳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绵阳经开区塘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绵阳经开区塘汛街道文跃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协办的“2024四川(绵阳)迎春购物月之文跃印象年货集”于1月12日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为期10天,在绵阳经开区文跃社区广场举行。

随着一场场武术、歌舞、川剧等文艺节目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企业代表共50余家,在现场设置企业展示区、特色年货区、美食区、游乐区等四大展区,活动现场发放“现金卷”、折扣卷、体验卡等价值共计30余万元;市民朋友在置办年货的同时,也能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让市民沉浸式体验佳节欢乐气氛!                                                                                                                           

“举办年货节对我们群众是一件暖心的事,充分满足了我可以在家门口体验一站式购物的需求,特别是对行动不便的市民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极大的满足我们周边居民的生活需要,这真的是太好了”家住附近的李阿姨说。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站式的生活服务。使居民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董建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