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游仙区启动2024年“迎新年、促消费、惠民生”全民消费季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3年12月29日上午10时,在四川绵阳市红星美凯龙广场,由游仙区商务局、游仙区文广旅局、游仙区总工会、游仙街道办事处、游仙街道总工会办联合指导,四川双娇融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立宇国际家居建材广场和红星美凯龙绵阳游仙商场协办的“2024 游仙区“迎新年、促消费、惠民生”全民消费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现场看到,来自游仙区各企业代表共30多家,在红星美凯龙广场设置特色年货区,各大品牌积极展示展销各种优质特色年货、美食、手工艺品、新春对联等。活动还将跟科技联动,让小朋友、大朋友在现场感受国防科技魅力。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给市民发放新春福袋,福袋里面装有各企业的代金卷、折扣卷、体验卡等,市民领取福袋后,随时可以按照福袋里面的卡打电话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让市民朋友在未来的时间里享受到物美价廉的游仙品牌,启动仪式上,川剧特技、舞蹈表演、武术表演、民乐演奏等节目拉响了高潮,现场还为市民撰写新春对联、国防教育体验等多种形式,让市民沉浸式体验佳节欢乐气氛。

参与企业通过各类互动体验交流和工匠非遗展演活动展示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消费者可以通过品味传统美食、观赏非遗技艺展示等活动,感受传统文化的勃勃生机,体味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新的融合之美,让消费者在购买年货的同时也能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与传统文化独特魅力。

据主办方负责人董先生介绍:他们举办此次活动,为了更好的推出游仙优品,以经济强区、科技强区、创新高地为目的,能早日挺进全国百强区;让游仙企业感受到游仙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关爱,本次迎新春“促销费”惠民生提升企业的销售业绩,促进民生的消费力度,所以本次参展企业全部免费参展;接下来还会在游仙区沈家坝举行为期15天的全民消费季活动。(作者:图文董建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