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健康讲座上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随着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的到来,为增强服务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贯彻“同心启•共前行”客户节主题,围绕“健康守护”这一议题,从6月8日起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健康讲座正式上线。

社会的不断发展,健康问题越来越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本次“名家健康大讲堂”讲座活动聚焦防疫心理健康疏导、癌症预防、过敏性疾病应对等领域,特约了中国医学院肿瘤医院张凯医师教授课程“远离癌症早早行动”、北京朝阳医院主任医师讲解“骨动一生为健康骨劲”、中日友好医院主任医师陈欣主讲“当过敏成为流行病我们如何应对”,以及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主讲的“健康行动如何吃出健康”等课程,给与客户更多的关爱和指导,守护健康美好生活。活动自6月8日起每周三下午四点开始,客户登录‘富德心服务’平台,进入‘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页面点击‘健康馆’即可观看,每观看一期即可领取勋章,同时还可在勋章馆进行抽奖活动,诚意满满感恩回馈。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是我们对客户不变的承诺。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