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乡村文旅消费节在西平镇开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04085809.jpg

QQ截图20220704085852.jpg

进入七月,天气更热,让“消夏”热情嗨起来。在庆祝党的生日101岁的辉煌时刻,绵阳市乡村振兴消费节暨三台县消夏文化季在西平古镇月牙湾广场隆重启动。市、县有关领导:刘骁、凌开业、唐顺江、杨增辉、贺强华、邓章军共同为全市乡村文旅美食消费启幕。

QQ截图20220704085816.jpg

西平者,古为梓州路要隘,今是三台重镇。牵三百多载文脉,定五州人客居。地接潼川府西,水映凯江之滨。连中江而衔远山,通五镇而邻江渚。拥百里之地,物阜民丰,辖十万之众,人宁政通。渠傍田野,土地肥美。黎稷油油,粳稻莫莫。洪武故道、康乾旧宇,缅古怀今。峨落山寨、盘龙寺庙,观音诵经,意蕴正浓。念佛楼上谈广德灵泉往来,环碧门中克幽论古往兴衰。会馆深处纳忠信,宗祠堂前传孝义。青莲山下,月牙湾畔,名人辈出。南桥跨江堤,高速通成渝。举目见高楼,环首遇坊肆。商贾辐辏,百货骈阗。舟车鳞集,独甲他镇。

QQ截图20220704085917.jpg

QQ截图20220704085929.jpg

QQ截图20220704085935.jpg

QQ截图20220704085822.jpg

从开场舞《欢乐耀西平》、践行核心价值观《最美西平人》颁奖,到杂技《青花瓷》、抗击新冠疫情的《逆行者》;从构建和谐社会的《最美家庭》《最美庭院》颁奖,再到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从西平本地歌手唱出的《小背篓》《大展宏图》到市县专业歌者的《超越梦想》《美丽田园是我家》,到同《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些精彩的舞台节目,还有冷饮水果、烧烤、亲水游、避暑游……真是目不暇接。众多夏天热元素的叠加,吸引了绵阳、德阳周边6万余名游客前来“消夏”。

QQ截图20220704085941.jpg

QQ截图20220704085947.jpg

QQ截图20220704085904.jpg

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留住城乡烟火气,本次消夏季陆续设置了:红心新西平、缩放夜西平,从7月2日至31日,将继续唱响、畅饮夜西平。结合各方游客品味闪亮而清凉的夜西平,推动“啤酒欢乐消暑、特色美食消费、亲子游乐体验”。通过“花迎盛会”灯光秀、星空露营活动等超多好玩的内容等“您”来打卡。活动将承包您和全家人一整个欢乐盛夏!(作者: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