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蜀相面携手重庆武陵山珍共谋新发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16095942.jpg

 2022年6月15日上午,在四川蜀相面总部办公楼中,迎来重庆武陵山珍集团董事长毕麦及其高管一行莅临。蜀相面董事长蒋均,首席架构师石富强,首席品牌官冯俊岭,首席法律官黄华,创始股东王锐、王庆蓉、段进富以及高管团队参加接待和交流。 

QQ截图20220616095858.jpg

首先,蜀相面的首席架构师石富强和首席品牌官冯俊岭对蜀相面的战略规划进行介绍,特别是蜀相面与众不同的四大特色,即强引流的1.99元一碗的国家非遗水磨面、源头品牌供应链、古方古法酱料、面和酱料随心组合的新鲜吃法,同时解析了蜀相面的超级品牌、超级文化、超级数据等十大超级赋能。完全打破传统的面馆经营理念和运营逻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碳中和、共同富裕、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国家政策和战略。

QQ截图20220616095903.jpg

其次,蜀相面销售总监黄超简要讲解“蜀相面”品牌的运营规划后,带领大家在“蜀相面”模拟店现场进行了情景式的体验,对面馆融合蜀汉文化独特风格给予了高度赞扬。特别是来访的高管一行品尝“蜀相面”后赞不绝口,对原生态原料制作的味道充满好奇……。

QQ截图20220616095907.jpg

随后双方就后期如何开展合作意向展开了真诚交流,彼此赋能。重庆武陵山珍集团毕麦董事长介绍了旗下“东方魔汤”的企业发展史和美食公司“双千工程”的发展布局,毕麦董事长当场表态与蜀相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单位,把蜀相面理念带到重庆生根、开花、结果,双方联手在万亿级的川渝经济圈贡献自己的力量,洽谈会在轻松、有序、和谐的氛围中展开。

QQ截图20220616095913.jpg

下午,当考察团一行到“蜀相面”非遗水磨面粉厂看到中国唯一保存近300年的水磨传统面粉制作工艺,考察团队兴奋拍摄照片录制视频在朋友圈转发, 一行高管纷纷表态不虚此行,超出预期,为“蜀相面品牌”弘扬蜀汉文化,让世界品尝中国味道,立志做中国餐饮民族品牌的高尚情怀感动,希望双方尽快形成战略合作,为健康中国共同努力奋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