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廖治一行到三台督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4年1月11日,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廖治一行对三台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食品稽查大队队长杨斌陪同。

督察组一行深入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油气矿(天然气净化厂轻烃回收站),督促指导该公司进一步加强生产阶段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防范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

廖治在现场检查时对该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推进安全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政策要求,思想上决不能懈怠,行动上决不能松懈,要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贯彻“两个规定”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立即整改,不留隐患。三要加强与属地监管所联系,发现重要情况及时上报,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按照市安办的相关要求,开展各项业务活动。(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梓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