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研究部署一季度重点工作  重点传达研究上级重要改革文件精神

 1月31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主持召开市社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一季度重点工作,重点传达研究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建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的意见》(川委办〔2022〕38号)精神。市供销社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文学习了文件内容,传达了全省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暨重点推进县项目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文件涉及的重点改革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对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改革文件精神做了具体安排,并对一季度工作作了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任杰指出,全市供销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积极思考,不务虚谈务实干,提高想干事的自觉,增强能干事的本领,强化干成事的担当,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主动作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开工即开干、开干即决战的工作状态,将文件精神作为贯穿2023年度全年的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其它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任杰强调,全市供销系统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创新思路,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及时成立由市社党组班子牵头,各科室负责人参与的工作专班,抓好文件的起草。要深入县市区、相关部门开展专项工作调研,并对比周边市州,收集意见建议,全面摸清情况、了解左右;在立足绵阳供销社系统现状基础上,尽快完成实施意见初稿起草、意见征求,力争纳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议,以市委办、市政府办名义印发实施。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绵阳市供销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