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兰劲调研辖区工业企业“决战四季度”工作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21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前往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材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虹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美丰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他强调,企业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拼”的劲头,拿出最好的工作状态,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调研中,兰劲进车间、进工地、看生产、问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产量、项目、用工等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全年生产目标计划及完成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为企业纾困解难,并督导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兰劲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努力克服疫情、市场环境等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盯目标,抓好生产,并着眼长远,积极开拓新市场,持续强化创新主体地位,加强技术革新、工艺改进,切实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兰劲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切实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兰劲强调,区级相关部门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深入企业、深入一线,精准服务、实处发力,落实好各类助企、惠企政策,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及时跟踪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企业挖潜增效,推动园区工业经济稳中向好。(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