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发改委到三台县开展《绵阳市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大力推动节能减排,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好《绵阳市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工作。9月28日,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编制机构到我县工业园区进行现场调研,开展座谈工作。此次调研工作由市发改委主持,北京和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绵阳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县工业园区、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北京和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碳达峰的提出背景,四川省及绵阳市的碳排放现状、节能减排政策作了整体说明。随后就我县园区产业发展、循环化改造、绿色低碳管理措施以及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种类、能源低碳管理情况、节能技术应用、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职责职能,详细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交流“双碳”相关政策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下步我局将牵头持续对接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积极做好资料筹备工作,促进《绵阳市碳达峰行动方案》早日编制完成。(三台县发改局贾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