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召开安委会2022第四次全体成员暨四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0日,仙海区召开安委会2022第四次全体成员暨四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任彤玫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明国和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二是压实责任,正面直视问题隐患,坚决做好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持续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巩固土坯房专项整治成果;四是未雨绸缪,切实抓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五是扎实推进电动观光车专项整治,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指出,越是关键时刻,越看担当作为。各部门要善于在艰苦环境下开展工作,担责担难担险,苦干实干拼命干,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坚决防止经济下滑。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曾鑫灵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