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26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文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星光文旅项目”是仙海区下半年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83亿元,区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使该项目快速启动;及时配备各方面人才,展示厅及绵梓路沿线的展示面建设;制定项目计划,定时召开项目调度会,了解项目完成情况,解决在施工过程中需协调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统筹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千方百计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加快推进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严格督查考核,通过明察与暗访相结合,重点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常态化督查指导,促进项目工作“量质齐升”。

区综合办、经发局、住建局、城管大队、城乡中心、文旅中心、自规中心、拆迁办、公安仙海分局、仙海交警中队、仙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罗浚铭)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