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信访局、市供销社联合到盐亭县大兴回族乡尖子村开展帮扶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29145037.jpg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为进一步关心联系户和村干部们的身心健康,传递正能量,7月2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凯,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带领市信访局、市供销社定点结对帮扶干部一行20余人到帮扶村——盐亭县大兴回族乡尖子村开帮扶工作和“送清凉”活动,给他们送去大米、油、毛巾、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等饱含问候和温暖的防暑物品,详细询问了联系户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以实际行动诠释帮扶单位对尖子村联系户和村干部的深切关怀。

QQ截图20220729145044.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凯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尖子村当前的发展现状和困难与村两委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从产业发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一是深化党建帮扶工作。通过支部之间结队帮扶形式,帮助尖子村理清发展思路。并且帮助他们把党组织活动与乡村振兴紧战略密结合起来,带动村党员干部积极转变观念,增强致富本领,促进科学发展;二是扩宽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尖子村的主要产出为藤椒和中药材,市供销社要积极利用自身的销售平台优势,将椒奥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和岐伯坊系列产品纳入电商服务平台,增加知名度和销售渠道,构建产供销一体化经营模块;三是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根据尖子村的实际情况,市信访局、市供销社分别出资一万元助力将解决尖子村二、三、四组吃水相关问题;四是探索建立尖子村基层供销社。依托当地资源和产业发展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探索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有效路径。结合市供销社“三社融合”试点工作,打造尖子村供销社,做大做强集体经济。

盐亭县副县长衡孝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绵阳市供销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