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纪委常委周捍东到三台县祥菽公司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8155955.jpg

2022年4月27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捍东、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何艳、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干部王超、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干部王力,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辉、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谢娇陪同下到三台县祥菽粮油有限公司调研督导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周捍东常委一行在祥菽公司详细了解了粮库智能化系统应用情况以及在粮食购销活动中的监管效果,并实地入仓检查了县级小麦储藏情况。祥菽公司工作人员对粮库信息系统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汇报了政策性粮食储备管理情况。

QQ截图20220428160001.jpg

周捍东常委、张津书记要求祥菽公司及粮食主管部门要更熟练地操作智能化粮库信息系统,充分发挥好该系统在粮食购销领域中的监管作用,针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针要及时向软件公司反馈等,切实管好各级储备粮。   (粮食和物资料储备股 谢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