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清明假期:近40000游客来仙海区度假观光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06093719.jpg

 清明期间,仙海旅游景区安排30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安全等工作,确保了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假日期间,仙海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水上娱乐、生态休闲度假、生态美食等项目吸引39800余游客纷至沓来,欣赏“山盘桓于绿水之上,水徜徉在青山之间”山水交融的天然画卷,享受轻松、愉快、和谐、舒适的休闲之旅。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及市场秩序等工作,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决压实责任,持续查堵漏洞,做到验码通行、科学防控、流量管控、分流疏导的精准管理,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了旅游市场文明、安全、健康、有序。(蒲威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