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02091752.jpg

3月30日上午,绵阳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任杰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在供销系统的落实落地,突出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市供销社服务“三农”职能职责及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紧扣如何抓实基层供销社建设这一主题,从农资购销着手,积极探索社有企业引领基层社发展新模式,不断推进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发言。

党组书记任杰在总结本次集体研讨会时指出:本次集体研讨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研讨发言有深度,思想碰撞有火花,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任杰强调:一是主动担使命,抓实基层供销社建设是供销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全体供销干部要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加快推进组织体系建设。二是积极履职责,主动对接全市农村集体经济消薄行动,整合绵阳市渔业饲料、农药、化肥、种子等农业生产资料资源,探索供销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专业合作社等多种模式,搭建省市县乡村五级联通的购销平台,使基层社的组织形式、服务功能实现新突破。三是创新促发展,在现有先行先试的经验上,搞好顶层设计,发挥好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政治优势、平台优势、资金优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实现基层社全覆盖,激活基层社的发展活力,在促进乡村振兴中贡献力量。

研讨前,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读物的相关篇目文章。(绵阳市供销社 邓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