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供销社召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01165022.jpg

 2022年2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如何理解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及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听党话、跟党走,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认真梳理工作职责,拟定工作计划,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负时代赋予青年党员干部的使命和责任。

会后,机关党委书记李平就此次学习情况进行了客观的点评,并以“新时代 新供销 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题讲授党课,教育引导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牢记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厚植“三农”情怀,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弘扬新时代供销精神,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为推进绵阳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陈朝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