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春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12月8日下午,春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QQ截图20211210091126.jpg

党支部书记顾仕义主持会议并解读,顾仕义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理论基础和行动指南,会议进一步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众望所归,民心所向,全体党员和律师必须自觉做到“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拥护”的践行者。

顾仕义同志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通过的决议,充分体现和彰显了四川省委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在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后,省委立足四川贯彻中央全会精神,“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办”,为我们持续学习党史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增强了学习动力,聚起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磅礴力量。作为律师要做到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持从以伟大的建党精神力量源头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养分,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把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做实。

QQ截图20211210091133.jpg

顾仕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律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两个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张道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