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遂宁银行绵阳分行新址暨新设剑南路支行正式开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年11月8日,遂宁银行绵阳分行新址暨新设剑南路支行正式开业。

自2015年6月入驻绵阳以来,遂宁银行绵阳分行在绵阳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的关心支持下,积极融入绵阳市地方经济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截至今年9月末,分行资产总额超18亿元,累计投放贷款47亿元、购买绵阳地区企业债券9亿元、缴纳各项税费3600余万元。先后荣获“绵阳市支持地方经济突出贡献单位”、“绵阳市涪城区诚信示范单位”等多项殊荣,已逐步成为深度融入绵阳市地方经济建设的一股重要金融力量。

遂宁银行绵阳分行新址开业和绵阳剑南路支行新设开业,是遂宁银行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巩固发展成果,坚守市场定位的又一生动实践,同时也预示着遂宁银行扎根涪城,在绵阳行稳致远的步伐越来越坚定。遂宁银行绵阳分行将紧紧围绕绵阳全市发展战略部署,加强调查研究、聚力金融行动,提升服务质效,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遂宁银行力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