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安州区食品小作坊提升改造工作进行验收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124151116.jpg

为切实加强食品小作坊质量安全监管,规范食品小作坊加工行为,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11月23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我区食品小作坊提升改造工作进行验收。今年以来,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调研走访,针对问题 ,提出改进意见,狠抓食品小作坊安全监管,扎实开展食品小作坊规范提升行动。

通过前期申报,实地走访,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申报规范提升的8家食品小作坊的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准确掌握各食品小作坊的证照情况、加工场所面积、基础设施、流程布局、台账记录等详细状况,并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提出整改提升方案和标准要求。针对部分食品小作坊生产设施落后、生产环境简陋等现状,安州区市场监管局食品股、辖区市场监管所多次上门,从加工场所改造、设备升级更新、台账制度建立、食品原材料存储等方面悉心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23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全区的5家食品小作坊提升改造工作进行了验收,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对酿酒、豆腐、面条加工等小作坊进行了详细的走访,从小作坊的生产、设备、布局、购进台账、健康证等多方面进行了验收,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过此次验收,更加有力地引导安州区食品小作坊逐步向规范化靠拢,确保提升改造到位。(食品股   雍小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