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召开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5日,仙海区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意见。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主持。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参会。

卿官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卿官亮强调,区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常对表对标,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绝对忠诚核心,坚决维护核心,时刻紧跟核心,坚定捍卫核心;要锚定市第八次党代会“三个一流”要求,抬高标杆,全面对标,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仙海落实落地;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正风肃纪反腐。

卿官亮要求,区级各部门在全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同时,要统筹谋划推进疫情防控、耕地保护、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11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第6次、第7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其他重点工作。

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袁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