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6日,仙海区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双百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市“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双百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全区“四大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在“两新”组织中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着力建设服务发展的战斗堡垒;要围绕新目标新任务推动“两新”组织发挥作用,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融入到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要进一步抓好“两新”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推动与生产经营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要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持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大发展党员工作力度,注重择优发展党员。要进一步完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机制,树牢抓业务就要抓党建的意识。要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诚信经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仙海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会上,锦烁、雷耀、建丰、中心幼儿园等18家“两新”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赖发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