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兴镇党委书记黄小轩督导小区疫情防控及项目推进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115103906.jpg

 11月12日,永兴镇党委书记黄小轩深入商住小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前往玉龙院土地整理项目现场,推进项目开展,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勇一同前往。

暗访中,黄小轩仔细检查了各小区疫情防控宣传、健康码、场所码张贴、外来人员扫码登记、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发现一处,责令整改一处。她强调,小区是群众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主要场所,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各小区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克服麻痹思想,严密防控措施,全力防止疫情发生。

在玉龙院土地整理项目现场,黄小轩查看了项目进度,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照工作目标,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快速、有序、安全、高效推进。(永兴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