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11月18日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方案的汇报,决定于11月18日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常委会会议质量的意见(修订草案)》《绵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大忠、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周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松柏参加会议。(者 熊燕 实习记者 岳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